返回顶部

民警面对面向群众宣法 发放资料6000份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5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6日,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在元坝镇弘和广场举办了“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分局禁毒、指挥中心、法制、特巡警、元坝派出所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拉横幅、图片展览、禁毒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毒品尤其合成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告诫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0份,传单5000份,活动受到良好效果。

近年来,全区通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管理、执法工作,全民禁毒、防毒、识毒、拒毒意识显著增强,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有力打击,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刘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