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公安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0:5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6日下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委员、县局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新党员等参加会议,大会由政委张远主持。

会上,7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杨锦成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宣读了对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6名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表彰;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作风建设警示片,局纪委书记杨天才就政风行风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代表县局党委向加入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张家和副县长以《弘扬典型精神恪守党纪警规 争做合格党员 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给在座党员民警作了一次党课报告。报告中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从严从实,真学实做,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形成常态、抓出成效;要深刻领会、知行合一,在学以致用上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奋力推进公安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民警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围绕中心,忠实履职,为持续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安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