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公安召开打击侵财犯罪专项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1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提升打击侵财类刑事犯罪工作水平,6月26日上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打击侵财犯罪工作会议。刑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分管刑侦工作副局长罗永平到会作安排部署,会议由刑警大队长周俊主持。

会议介绍了当前全县刑侦工作基本情况、打击侵财犯罪工作整体情况、宣布了新充实后的陵江刑警中队职责定位、管理方式、管辖范围、运行机制等运行方案,对陵江刑警中队今后的重点工作、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充实陵江刑警中队是切实加强我局刑侦部门专业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刑事侦查工作,全面提升打击侵财类刑事犯罪工作水平,构建平安和谐苍溪的需要,是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有力抓手。新充实的陵江刑警中队是县局刑事侦查部门最基层的实战单位,是刑侦部门的一线战斗实体,是专业打击侵财刑事犯罪的尖刀力量,陵江刑警中队全体人员要积极履行职责,抓好侵财刑事案件的侦办工作、刑侦基础工作和侵财刑事案件的研判工作,努力提升全县侵财犯罪的打击工作水平和效果。

会议要求:新充实的陵江刑警中队主要任务是打击和预防侵财犯罪,陵江刑警中队及刑警大队所有人员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谋划好、开展好侵财犯罪打击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好成绩;要强化对侵财性犯罪的打击力度,尽快侦破一批侵财案件,抓获一批侵财犯罪分子,打掉一批侵财犯罪团伙,遏制侵财犯罪的高发态势,提升打击成效;要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加强队伍管理,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出“硬”招求效,加强民警的政治、业务学习,加强民警的宗旨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培育民警良好的职业认同感、职业荣誉感,不断提升刑侦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公信力,推动人民群众对公安队伍的满意度提升,树立良好的形象。(邵志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