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监狱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3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30日上午,广元狱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家监狱领导、副调研员、科级领导干部、党员民警职工代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林海代表监狱党委作了题为《抓党建带队伍,努力促进监狱工作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讲话,讲话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分析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总结了监狱追随党前进的方向取得的新成绩,并就下一步抓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狱上下要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会议要求入脑、入心,执行落地、生根;要紧盯监狱年初目标分解,对表任务内容和完成时限,及时检视和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加强监狱党建工作,抓好省局党委基层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工作法和监狱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落实,坚持支部书记亲自抓,支委主动抓,全体党员群策群力,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新发展。

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要义不容辞的扛起治党兴监的重要责任,责无旁贷的撑起治党兴监的坚强脊梁,时时瞄准最高标准走在前列,处处对照最高水平干在实处,奋力开创监狱工作新局面,全力谱写监狱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何经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