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进单位上交通安全课 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4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县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6月24日下午,大队主动走进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以此进一步增强机关事务管理局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行车意识,教育驾驶员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和谐社会。

大队民警李奉成结合一些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对交通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分析,生动介绍了交通信号、交通标线、交通标志的功能作用,详细阐释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原则。通过详细分析我县交通形势和交通环境,结合生动、典型的事例,深入分析了违反交通规则带来的种种危害,强调广大驾驶员要丰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患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驾驶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安全教育课。

深入浅出、生动直观的讲座引起了驾驶员们的极大反响,大家听完后纷纷表示,交通安全关乎个人生命、家庭乃至社会的和谐幸福,珍爱生命就一定要安全出行,保障道路交通的有序、安全和畅通,真正做到文明驾车、安全出行,远离交通事故,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交通环境。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