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专项整治涉校车辆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2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涉校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优化警力配置,科学安排勤务,全面开展涉校车辆安全整治,全力为学生平安上下学筑牢交通安全屏障。

整治中,剑阁交警分析研判辖区学校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在强化校园周边上下学高峰时段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延伸管理触角至农村道路,通过设置检查点、流动巡逻等执勤方式,全面加强对涉校面包车、农用车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整治非法营运、涉校车辆超员、准驾不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据统计,行动共出动警力22人次,警车5台次,检查涉校车辆70余台,查处涉校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8起,开展交通安全教育3场次,教育学生、驾驶员300余人。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