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庆“七•一”拔河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0:2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庆“七•一”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5队,每队分别由8名男同志和2名女同志组成。赛前由每队队长抽签定位,每场均采用三局两胜,三个胜出队争夺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比赛激情丝毫不减,随着哨声的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围观的同志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顿时,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赛地上空。比赛时间虽短,但是各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比赛结束后,教导员黄平对夺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表示了祝贺,并对参加比赛的全体同志的优秀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不断奋斗、努力拼搏,提高凝聚力、学习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