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检察院纪检监察工作获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2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3日, 省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朱廷君一行到广元市检察院,对深化“两个责任”进行宣讲,对市、县(区)院纪检体制改革等情况开展调研,对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督导。

在调研督导会上,广元市检察院陈齐鸿检察长就检察工作主要情况、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等方面作了汇报。市院纪检组长任祥荣就落实“两个责任”情况作了补充汇报。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基层院纪检组长、监察科长参加了会议。

省院朱廷君组长肯定了近年来市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深化“两个责任”、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陈齐鸿表示,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取得成效,正确认识纪检和监察体制改革;要按照宣讲精神,转变思想、转变行为;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求,在措施和制度上取得新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