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你考试,我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5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1日,广元市旺苍县部分事业单位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分别在旺苍中学、七一中学、实验小学3个考点进行。此次考试共5000人报名参考,其中外市考生近2000人,自驾赴考的车辆达3000余辆,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十分繁重。为确保此次考试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旺苍县公安局提前介入,周密部署,全警投入,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安全保卫任务。

考试前,旺苍县公安局制定了《旺苍县部分事业单位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期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职责。组织警力重点对事故多发及安全隐患路段进行排查,保障到旺沿途道路安全。同时对全城出租汽车公司、县客运汽车站、宾馆、网吧、KTV等场所开展多次安全检查,重拳整治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客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净化社会环境,保障考生安全参考。

在考试期间,旺苍交警采取远端诱导、近端分流、核心管控的方式,组织疏导交通、整治交通秩序;协调相关部门设置考生专用临时停车泊位;利用县电视台、旺苍手机报、微信、微博等载体,发布实时路况信息并提示考生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公安巡特警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以考点周边和校门口为重点,进行巡逻执勤,及时排查处置各类可能影响考试的治安隐患,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同时,旺苍县公安局在各考点设置了“公招考试交通安全服务站”,为考生免费提供饮用水、文具以及常用药品,并开通了“考生服务车”,落实考生应急道路交通安全保障。

天气炎热,考试过程中,考生在考,执勤民警顶着烈日也在“烤”,但民警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杨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