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消除潜在交通安全隐患 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09:4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4日下午,广元市剑阁县县委书记向永东一行带队深入下普路濛子梁超限超载检测站调研指导执法服务站相关工作。

向永东一行实地查看了交警执法服务站功能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及交通违法查处情况,听取了大队负责人关于执法服务站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辅警。

就交警执法服务工作,向永东强调,濛子梁交警执法服务站地处剑门关景区的旅游环线,是服务剑阁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作为交警部门,更要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服务站的作用,主动服务经济发展,热情服务八方客人,更好的展示交警的职业形象。

同时,执法服务站的建设县上全力支持,对服务站建设中的困难形成好全面性的书面报告解决;当前,正值酷暑三伏天,气温较高、天气炎热,民辅警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十分辛苦,一定要加强后勤保障,做好民辅警的防暑降温工作,科学调配警力,安排好日常勤务。在执法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护,确保民辅警工作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安全生产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交通安全联系着千万家庭的幸福,影响着社会的稳定健康发展。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天气,各类交通事故极易发生。因此,交警部门要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措施,在所管辖行业内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消除潜在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大局稳定。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