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政法委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党恩” 主题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0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按照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委党校的统一安排部署,参加递进班学习的学员青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袁小春按照培训要求,于7月27日到马鹿镇菜溪村开展了“铭记历史 不忘党恩”宣讲。宣讲课堂设在马鹿镇菜溪村村委会,村两委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40余人到会听课。

宣讲中,他首先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与全体党员群众简要回顾了中国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简析了1840年以来旧中国所经历的屈辱;满怀激情总结了中国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共产党,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历国共合作和国民大革命、国共对峙、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分析了共产党建立96周年、执政68周年中国的沧桑巨变和当今中国在经济、国防、科技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共同展望了在伟大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和中国人民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回顾历史,总结现实,感怀党的恩情。他和党员群众深情交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人人都应当感恩伟大祖国,感恩伟大中国共产党。人人都应当珍惜现在的生活,爱国守法、明礼诚信、敬业自强,在自己平凡普通的岗位上认认真真、勤勤恳恳,为自己更加幸福的生活、为青川加快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人人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