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警方专项整治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0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区安监局、区综治、各镇办及四川广融紧固有限公司、广元油库、寄递物流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全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部署会议。

会议宣读了分局集中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最后,会议就如何集中开展全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吸取教训,狠抓落实,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十九大安全顺利举行的案事件,全力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对照公安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结合本区实际,认真组织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问题严重的要依法严查严处。

进一步健全政府监管责任体系,加强联席会议、信息共享等协作机制建设,建立以综治部门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助,形成整治合力。

对工作不落实不到位导致出现重大问题的案事件的部门,要严肃追究相关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当前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要切实转变执法理念,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不发生重大爆炸案件和事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顺利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