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恶劣天气清理倒地大树保畅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0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剑阁县连续出现短时狂风和暴雨,辖区普安工业园区三棵行道树被大风刮断、阻断道路,剑阁交警及时处置,排除安全隐患,有效避免了道路阻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7月22日下午,民警巡逻至普安工业园区剑苍路时发现:三棵直径40公分以上、长约30米的大树倒在道路上,完全阻断了剑苍路的车道。当时恰逢阵型大风暴雨、视线不清,雨天路滑,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大队及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一是组织民警在现场疏导,通过摆放反光锥筒、开启警车喇叭喊话等方式进行远端提示,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过该路段;二是通过肩扛手抱、劈折树枝的方式将能够搬动的树枝迅速移到路边安全地带,清除道路中央,保证车辆能够顺利通过;三是迅速联系路政、养路段等部门到现场处置,及时清除路障。

在交警和路政、养路段等部门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抢险,终于彻底清除了路面障碍,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