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大队迅速贯彻落实公安部“7.19”视频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0:0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0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召开的交警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议精神。

会上,大队长张忠传达了公安部“7.19”视频会议和李伟副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一是要将公安部“7.19”视频会议精神,与李伟副部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至每位民(辅)警,并做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事故预防工作。各中队要加强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深入多车单位、企业等对源头加强监管;组织警力对辖区易塌方、易漫水等重点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加强重要预警信息的推送。三是要加强秩序管理工作。各中队要结合近期的重点工作,合理安排勤务,扎实开展路检路查,提高违法整治力度与效果。四是要加强自身安全和高温防护工作。近日,辖区高温天气不断,路面执勤执法要合理安排勤务,做好高温防护。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