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警方铲除罂粟40株 大麻万余株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9:4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荣恩 记者 周平)7月31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区公安分局获悉,为加强禁种铲毒工作,有效防范、打击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今年以来,朝天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创新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有效遏制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滋生问题。截止目前,根据社会各界提供的线索和各乡镇工作人员人工踏查,累计铲除罂粟40株,大麻万余株。

    朝天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人称,民警利用人工踏查机会,深入乡村加强禁毒法规宣传,向村民普及毒品原植物特征、非法种植的危害、禁种铲毒等法律知识,同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线索。

    同时,前往汪家乡、李家乡、曾家镇等历史种植区域,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开展督导检查禁种铲毒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当地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要求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强化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