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公安局成立“杨宇东工作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9:4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8日上午11时许,广元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国民,广元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广林在全市公安半年工作会(剑阁会场)期间,专程为“杨宇东工作室”揭牌。

    仪式前,剑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黎介绍了杨宇东先进事迹以及设立“杨宇东工作室”的背景和现实意义。随后,胡国民、彭广林在各县区局长、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现场全体民警的共同见证下,为“杨宇东工作室”揭牌,并合影留恋,记录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工作室内,胡国民亲切看望了信访民警以及在“杨宇东工作室”跟班学习的新进民警,代表广元市公安局党委表达了对基层一线民警的亲切慰问和问候。

    胡国民说,杨宇东是全市公安民警的先进代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广元公安的共同荣誉。剑阁县公安局为传承弘扬杨宇东工作精神,专门设立“杨宇东工作室”,充分展示了剑阁县局在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等方面高度重视、扎实有力。

    杨宇东在多年的信访工作中,总结了“五不一爱心”信访工作法,赢得了社会各界充分认可,值得我们充分学习,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切实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着力锻造忠诚奉献的意志品质,切实为“建设全国最安全城市,争创人民最满意警队”的工作目标而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