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司法局现场指导社区矫正解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8-04 21:4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规范化社区矫正执行工作,保证社区矫正管理活动规范开展。8月3日,四川广元青川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东一行前往白家乡松盖村指导竹园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解矫工作。

竹园司法所工作人员按照解矫程序:一是宣读了会场纪律,对被解矫人员进行信息核对;二是宣布对社区服刑人员的鉴定意见并发放了《解矫证明书》;三是将被解矫人员列入到安置帮教对象,及时签订了帮教责任书。杨小东同志对被解矫人员进行了告诫:一是放下思想包袱,保持良好的行为举止,争取早日融入社会;二是多学习法律知识,自觉遵守法律,杜绝重新违法犯罪。

杨小东同志对此次解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社区矫正业务知识和管理水平;二是加强对在职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禁出现重新违法犯罪。

(刘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