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警方在“灭枪”行动中收缴15支枪支

www.scol.com.cn  (2017-10-20 08:3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胡林茂 记者 周平是)10月18日,记者从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在本月开展的“灭枪”专项行动中,共破获涉枪刑事案件3件,打击3人;查处涉枪行政案件4件,行政拘留6人;收缴各类枪支15支。

    “我们通过对全县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村社进行全面细致的走访排查,坚持‘枪案必破,枪源必追’,不漏一人、不漏一物。”该局负责人称,同时发放《旺苍县公安关于收缴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的通告》2万余份,发送短信8000余条,公布举报方式,建立有奖举报制度,鼓励群众主动上交枪爆物品,检举揭发涉枪涉爆线索,参与缉枪治爆工作。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破获涉枪刑事案件3件,打击3人;查处涉枪行政案件4件,行政拘留6人;收缴各类枪支15支,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降低了社会风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