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村民送锦旗 警民受感动:我们继续努力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2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对口帮扶对象利州区盘龙镇南山村村民张义林为分局送来上书“警民鱼水情,恩情深似海”的锦旗,感谢公安分局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对他家庭给予的大力帮扶。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公安分局关心和帮助,让我们贫困户生活状况有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同时也让我们对新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张义林将锦旗送给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国和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张先普手中。

    宁国与张义林交谈,语重心长地指出锦旗虽小,意义重大,这是对公安分局扶贫工作的的充分认可,是人民群众的真情流露,是新时代警民关系的真实写照。面对锦旗,我们既感到欣慰,更深感责任重大。

    宁国说分局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积极把每项扶贫政策措施切实落实到了实处,把公安分局的温暖送到了每一个贫困户的家中。并鼓励张义林要克服当前困难,坚定信念,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与帮扶单位一起携手并进,共创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