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局开展反恐活动 提高全民防范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1-26 09:2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冯敏)为全面提高社会反恐防范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应对暴恐袭击技巧和自救互助能力。近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联同县防恐办、县法制办、县国安办等单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反恐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反恐防范意识。

    活动中,民警深入商业街、学校、医院、车站、旅馆、加油站、寄递物流等行业场所发放反恐防恐宣传资料,详细宣讲了“什么是恐怖活动”、“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有哪些”、“在公共场合突遇恐怖袭击应该怎么办”等知识。

    对于群众提出的关于反恐方面的疑问,民警现场进行了耐心讲解,鼓励群众主动参与到防暴恐、保家园、护秩序、固平安的反恐防范工作中,积极举报各种涉恐涉暴线索,推动反恐防暴深入持续开展。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恐防范宣传单两万余份,派发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500余本,受教育群众3万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