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盘龙派出所专项行动见成效 案件查处15起

www.scol.com.cn  (2018-02-09 09:3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自“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广元盘龙派出所高度重视。目前,吸毒人员查处3人、强戒2人、拘留4人、交通案件查处15起、罚款2200余元;盗窃侵财类起诉1人、涉毒类逮捕1人、涉毒类打处1人。

    据了解,该派出所广泛排查因讨薪讨债、征地拆迁、邻里纠纷等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及时做好疏导化解工作,严防发生重大恶性案事件和个人极端暴力犯罪事件发生。

    同时,坚持严厉打击,确保社会治安平安有序。打击毒品犯罪活动,集中开展吸毒人员收戒管控行动,有效遏制毒品犯罪的蔓延势头,最大限度地减少因涉毒引发的社会问题。

    为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开展危爆物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深入辖区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店、工地等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对重点单位共下达安全和消防检查通知书10份,消防安全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要求责任单位负责人积极整改,就隐患的整改具体期限、要求、步骤和责任人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