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节前安全大检查 确保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9 11:5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全区春节期间不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及事件,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2月8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局长宁国深入辖区督导检查危爆、农村道路交通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宁国详细查看了汇达物流公司、下西八一村农村道路建设、隐患整改情况以及消防预警系统及微型消防站物质储备库情况等相关工作情况。

    现场查看后,宁国要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防范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完善新建道路两旁的防护设施,对重点路段要巡逻到位、记录到位,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物业单位要按照现行法律法规和消防技术标准要求,加快改善小区消防设备设施,确保火灾隐患能够及时发现、快速扑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