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院长李松林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6 08:4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广元青川县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会上的各项要求,强力推进2018年脱贫“摘帽”攻坚战。2018年3月1日,青川法院院长李松林、各帮扶部门负责人到桥楼乡参加召开了桥楼乡2018年“春季攻势”推进会以及帮扶部门座谈会,同时深入桥楼乡2018年即将脱贫的苏阳村进行走访调研。

    会议上,桥楼乡乡长彭志华就桥楼乡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在抓好全乡安全住房,项目生产,改善生活生产条件等各个方面做了细致安排,提出了全面的工作方案。同时,对2018年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解释宣讲,要求全乡在帮扶中务必要把党委和政府的政策讲清楚、讲到位。随后,副乡长宁天坤就项目规划、户办工程、产业规划、易地搬迁、六个一帮扶以及扶贫作风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帮扶部门座谈会上,县中医院、县志办、县防震减灾局等帮扶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主动发力,多组织、多联系、多调研、多沟通,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完成好脱贫摘帽任务。

    李松林在听取各帮扶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表示大家有决心、有信心,讲政治、讲大局,有措施、有办法。

    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的开局之年,是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之年,是全县脱贫“摘帽”之年,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是要学懂弄通扶贫政策,做脱贫攻坚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加强调研,抓住短板,切实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咬定目标,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四是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政策落地,措施到位。

    下午,李松林带领各帮扶部门负责人以及村“两委”班子,深入到桥楼乡苏阳村开展走访调研,查看了苏阳村较偏远区域的住房修建、道路建设,村容村貌等情况,同时走进王中能、王中华、张金芳、顾国珍等4户较为困难的贫困户家中了解其具体困难,走访过程中李松林强调,苏阳村地处较为偏远的山区,各方面情况也较为复杂,一定要围绕户脱贫、村退出的标准切实加强项目建设进度,严把时间进度,早开工建设,要主动把工作往前面推,向前面赶,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实施。(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