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妇女节活动 丰富警营文化

www.scol.com.cn  (2018-03-08 12:0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阳春三月迎来了全体女警的节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广元经开区分局举办座谈会、法制宣传、健步走、入户走访宣传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给紧张繁忙的公安工作注入了和谐春风,让广大女民警、女辅警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特别的节日。

    党委副书记、政委甘涛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女民警、女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指出,一年来,在全体女民警、辅警的辛勤努力下,分局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代表分局党委向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半边天”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全局女民警、辅警进一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铁骨柔情、恪尽职守的精神品质,争创“最美警察”和“最美辅警”,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热爱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幸福美满的生活努力奋斗,为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再立新功。

    会上,全体女民警、女辅警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挥作用,决不辜负组织和上级领导的厚望,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不懈、顽强拼搏,为经开区公安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局妇委会还组织女警们开展了行走滨江绿道、两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分局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制意识,提升广大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分局部分女警走进树人中学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并为玉树藏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专题讲座,重点围绕毒品危害、安全防范、民族关系、校园暴力、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集中宣讲。此次法制进校园活动赢得了玉树藏族师生的好评,进一步深化了藏族学生对各类违法犯罪的认识,强化了对藏族学生的法制教育引导,为预防校园犯罪,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舒缓了全体女警的工作压力,凝聚了警心,也充分展示了经开区女警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