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局获“全市2017年妇女儿童维权十大优秀案例奖”

www.scol.com.cn  (2018-03-09 08:1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5日,广元市召开全市2017年度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十大优秀案例发布会,广元旺苍公安局刑侦大队打拐办民警方兴明参加了会议并作报告。同时,旺苍县公安局被广元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广元市妇女联合会、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元市中级人民检察院、广元市律师协会授予“全市2017年度广元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十大优秀案例奖”,成为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安局。

    2017年4月,旺苍县公安局接到旺苍县化龙乡陈某求助,其走失28年的妹妹近期来信称自己28年前被拐卖到河北省某县,想回家见亲人一面。22日,旺苍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打拐民警方兴明和木门派出所副所长张钧带领陈某,按照来信地址奔赴河北,经过深入细致工作,终于为其找到28年前被拐卖的妹妹陈某某,并护送回到家乡,让失散多年的亲人欣喜团聚,了却了群众的心愿。

    随后,旺苍县公安局与河北警方联系,落实了陈某某户口迁移上户等问题。(王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