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局开展春季校园检查 排查隐患13处

www.scol.com.cn  (2018-03-09 08:1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加强辖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好新学期校园治安秩序。3月5日上午,广元旺苍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民警重点对学校的消防设施配置是否符合规定、安全通道是否保持畅通、视频监控设备是否全面、保安人员配备是否齐全、安全制度落实是否健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查看了学生、教师宿舍及教室的水、电安全,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同时,检查中民警要求校方要强化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的进出校门的安全工作,完善保安装备,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随后民警对校园周边环境和营业场所进行了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3处。(赵金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