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经开区公安约谈会 “挂牌”“喊醒”规范经营

www.scol.com.cn  (2018-03-26 08:2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有效策应百日平安会战暨春雷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网吧业实名制管理。近日,广元经开区公安分局下西派出所召开辖区网吧负责人约谈会。

    据了解,派出所负责人向辖区各网吧负责人通报了分局督察网吧相关情况和实名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网吧业主及从业人员务必提高守法意识,重视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促进辖区网吧业的经营规范。

    同时,要严格落实“实名制”工作制度,禁止向未成年开通上网通道,对上网人员必须实行“二代证”实名登记,确保登记及时、上传及时。

    会上,派出所与网吧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责任书中明确,严格依照治安管理相关规定,对网吧实行“蓝牌”(无治安隐患)、“黄牌”(治安隐患较多)、“红牌”(治安隐患较多或整改不到位)三色挂牌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