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局开展教育纪念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www.scol.com.cn  (2018-04-09 08:5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及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4月4日上午,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在旺苍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永葆忠诚本色”主题教育纪念活动。旺苍县公安局政委何万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怀武,民警、辅警代表30多人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脱帽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哀思。由何万祥领誓,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随后旺苍县公安局团委书记冯敏宣读了向革命先烈、公安英烈学习的倡议。  

    何万祥强调,举行此次主题教育纪念活动旨在学习红色历史、留下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深切缅怀那些因公牺牲的公安同袍们,希望公安民警、辅警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和公安英烈们胸怀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勇于牺牲、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不忘初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工作中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始终保持忠诚奉献的警察本色,用青春和热血奏响和谐社会的凯歌,为建设“绿谷红城 幸福旺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民辅警向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瞻仰了陵园。(胡林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