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召开禁毒工作暨示范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01 08: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元市禁毒工作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近日,广元苍溪县禁毒工作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寿于,县委副书记、县长、禁毒委主任杨祖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副主任安宗明,县人大党组书记、禁毒委副主任杨厚春,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广元市禁毒工作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的全县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禁毒工作。安宗明就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寿于就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作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县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毒情形势依然严峻,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依然突出。他要求,面对严峻的毒情和存在的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毒品问题的严峻性、长期性和禁毒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认真履职,要把禁毒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全面深化改革、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和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马怀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