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李松林调研“夏季战役”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6-02 14:4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30日,广元青川法院院长李松林深入到桥楼乡苏阳村高山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察看了贫困户户办工程、产业发展、项目实施等情况以及非贫困户的住房设施、环境卫生等情况。

    李松林一行实地深入到苏阳村五社、六社,首先向同行的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了解了两社贫困户与非贫困户整体情况。详细对贫困户的户办工程、产业发展以及非贫困户的住房设施、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目前,按照前期对贫困户规划的户办工程、产业发展等项目都在稳步推进,住房改造、院坝硬化大部分已经完成。李松林就户办工程情况表示,村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把贫困户的住房设施改造抓的很实,进度抓的很紧,取得的效果也比较明显。贫困户的基本生活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下一步要继续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户办工程按时顺利完成。李松林强调,贫困户户办工程稳步推进的同时,也要抓好非贫困户的危房整改以及环境卫生整治,保障好住房安全,改善好卫生条件。

    下午,李松林在桥楼乡召开座谈会,就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乡村干部、驻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就抓好非贫困户危房改造,李松林强调,村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要仔细研判分析,摸清底数、摸透情况,制定方案措施。各帮扶单位要仔细研究,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协助化解力量不足、资金缺口等问题。要保持克难攻坚精神,聚焦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紧盯脱贫验收标准,迅速推进整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邹宇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