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纪委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09:2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学校纪委每年要对所有中层干部进行一次廉政谈心谈话的制度要求,7月11日上午,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莉对学校五个教学系部的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在谈话中,李莉要求,各系部要专题研究本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系部要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决策制度,重大事项、大额度资金使用都要集体研究决策,重大项目建设方案必须经过第三方论证,要做到记实留痕,资料齐全规范。

规范各类资金使用,程序合规合理合法。一是包干经费合规使用,严禁以培训考察之名公款吃喝旅游,或以其它名义套取包干经费;二是工会活动不得借机发放现金、购物卡等;三是不得损害学生及教师的合法利益。

转变思维转换作风,各项工作勇创新高。一是要树立底线思维意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二是要践行“三早”预警机制,身体力行,入脑入心;三是要提升格局提升素质,为各项工作再创新高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大家还就高校中层领导干部能否开公司办企业进行了讨论。

(蔡德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