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为贫困户脱贫讲政策、出点子、寻路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5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2日,大暑。乡间暴雨与烈日交织,道路多泥泞,酷热。

川北幼专暑期在家校领导和党员干部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李莉的率领下,深入广元市剑阁县白龙镇庙垭村、古楼村、寨门村开展贫困人口精准再识别工作,具体落实市委“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精神。

出发前,队长李莉详细地向参加贫困人口精准再识别工作的同志传达了市委的会议精神,分组部署1个贫困村贫困户、2个非贫困村的“插花”贫困户的精准再识别工作。

此次工作得到白龙镇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镇委镇政府及时组织召开贫困人口精准再识别帮扶单位业务培训工作,详细讲解识别贫困户的依据和方法,并分配镇上的主要干部加入各小组,亲临一线指导。

冒着烈日、暴雨、高温、湿热,川北幼专各工作小组走进贫困户家中,查看具体情况、询问致贫原因,为贫困户脱贫讲政策、出点子、寻路子,并在贫困人口精准再识别中落实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努力推动贫困户精准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