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东溪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22:4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1日,四川苍溪县东溪中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在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暨家长会。会议由该校办公室主任谭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德育处万登一副主任组织七年级新生进行了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主要展示三个方面的内容:班级歌咏比赛、学生励志宣誓和武术表演。新生们各个精神饱满,志诚高远,决心在三年的初中生活中勤奋学习,力争考上国家示范高中。在宣誓过程中,有的立志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有的立志当一名教师,培养更多祖国需要的人才;有的立志当一名军人,长大保家卫国;有的立志当一名艺术家,把我们的江山描绘得更加绚丽多彩......接着七年级各班进行了队列表演和武术操表演。

李发富校长代表学校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李发富对学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要有理想,有志向,做“五好”学生;二是希望学生举止大方,行为高雅,仪表端庄,言行一致;三是希望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同时在现场播放了一段精彩的感恩录像片,所有在场的师生、家长深受感动,学生情不自禁的与家长们相拥而抱,场面感人,许多家长、学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四是希望学生磨练意志,勤学好问,扎实基础;五是希望学生热爱劳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扬长避短,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

分管教学的工会主席杨毅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对2016年秋—2017年春在教育教学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班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有28名教师荣获优秀学科教师荣誉称号,有30名学生评为优秀学生,有三个班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初三学生文小瑞代表毕业班表态发言,决心发奋学习,争分多秒,勇于拼搏,力争考上一所理想高中。家长代表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承担起家长的责任。

学校副校长李宁详细安排了本期教育教学工作。在全体师生不懈努力下,相信东溪中学一定会赢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李成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