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洞小学“四个一”奏响开学新乐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23:2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为扎实做好开学工作,让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广元市利州区金洞小学以“四个一”让校园焕然一新,让教学步入正轨。

开好一次家长会。开学伊始,学校各班主任老师便积极组织家长召开了家长会,精准沟通了作息时间、学生校外安全、住校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为家校交流与合作搭好桥,建好梁。

进行一次环境大整治。经过漫长暑假的停置,校园里已然狼藉一片。为了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学校师生齐动手,清理垃圾、清扫卫生死角、消洒抑菌,让校园窗明几净,焕然一新。

上好安全第一课。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学校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第一课”活动,从交通、饮食、消防、禁毒、防溺水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安全知识宣讲。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举行好一次开学典礼。为表彰先进,鼓励师生更上一层楼,近日,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会上不仅表彰了上学期的优秀学子,校长张永明还对师生们提出了新的希冀,希望本学期师生们刻苦钻研、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最后,师生们纷纷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学会感恩,学会生活,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曾玉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