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八一小学教师再次到户宣讲扶贫政策

www.scol.com.cn  (2017-10-19 10:5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随着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广元利州区八一小学全体教师在开展一一结对帮扶的基础上,再一次将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到户,让老百姓透彻了解国家脱贫政策。

10月,秋雨绵绵,下西坝的道路多泥泞不堪。八一小学教师兵分十路,到王家营居委会、陵西居委会、利州西路居委会、八一村七个组进行教育扶贫资助救助政策宣讲,特别是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三残”儿童的政策进行面对面宣讲,看看他们是否完全明白,是否有困难,并提供相应的策略和帮助。

此次工作得到了三个居委会和八一村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各村社干部带领下,八一小学教师们对辖区内的在校幼儿、小学生、中职、大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和远程宣讲,让国家脱贫政策得到了进一步的落实,让脱贫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

(魏玉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