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人大代表赴龙潭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1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9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人大常务副主任赵健带领人大代表、教育局教科室副主任柯兴及南鹰小学校长李毅带领的“送教下乡”团队,在龙潭乡副乡长刘丽珺的陪同下到龙潭小学开展“扶贫送教下乡”活动。

南鹰小学黄梅老师执教二年级绘本课堂《勇气是什么?》,车航老师执教三年级数学《退位加减法》,两位执教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教态,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向我校师生展示了两堂生动形象的示范课。

课后,利州区人大代表及南鹰小学送教团队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孩子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们希望孩子们珍惜今天美好的岁月,好好用功读书,长大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并为贫困儿童发放了衣物和图书。

这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党委和政府对贫困儿童的亲切关怀,更加体现了上级领导对贫困儿童教育情况的高度重视。最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珍惜美好时光,热爱生活,带着兴趣去感受,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长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张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