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教科局到石灶乡小学校开展教育教学视导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1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10月26日,广元苍溪县教科局教育股股长马承军带领教学督导专家一行6人到石灶乡小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育教学工作视导,视导对象为石灶小学全体教师。

在视导活动中,县教科局领导和教育督导专家们深入课堂听课,全程参加了教学及研讨活动,全面查看学校的发展规划、课堂建设、课堂教学、教学常规等方面的资料。视导总结会议上,各位教育专干对学校风貌、领导的示范工作、教师的常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该校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中层领导创新工作精神需提高、学校保优培优教育工作需更新、青年教师业务能力需加强培养。而后校长黎海涛在总结会上作出表态:将以这次视导为契机,攻克难关,以专家建议为突破口,将石灶小学的明天塑造的更加美好。

(黄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