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技装所到陵江三小调研翻转课堂

www.scol.com.cn  (2017-10-27 15:3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6日,市技装所所长何高远、副所长王全、广元东城实验小学部校长韩尚武、广元市081中学办公室主任满泽斌、以及县教仪站、优学派第三方代理人一行,到陵江三小调研翻转课堂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三小翻转课堂的硬件设施设备,同时听评了四年级六班王玲玲老师的课,本堂课按照翻转课堂“两单一微课、三段三环节”的教学理念及实施流程开展。在这次公开课中,王老师的语文翻转课,整个过程,学生在课堂中的主体作用和小组合作学习的优势贯穿始终。

随后,调研组聆听了任课老师教学设计的说课。同时,广元东城实验小学部校长韩商武和广元市081中学办公室主任满泽斌也对他们学校翻转课堂的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何所长表示,随着翻转课堂实践的不断深入,课堂上师生平等的民主氛围越来越浓郁,教师的信息技术和学科教学的整合能力、教学设计能力显著提升。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合作意识、表达能力有明显提高,学生显得更加自信和阳光,自主、合作、探究式的学习正在逐步成为学生良好的习惯。

(李晓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