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普安幼儿园:萌宝时装秀 邀你秀翻天

www.scol.com.cn  (2017-10-27 15:4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在这个多雨的秋季,广元剑阁县普安幼儿园托班的萌宝们仿佛冬日暖阳,为我们带来灿烂阳光。10月26日,普安幼儿园里举行了以“萌宝时装秀,邀你SHOW翻天”为主题的托班年级亲子环保时装秀活动。

各班家长与萌宝准备了环保口袋、水果蔬菜、废旧纸盒、报纸、植物叶子等材料,分别以“童话故事”“绿野仙踪”“果蔬宝宝”“卡通动画”为小主题,在精心的设计与巧妙的剪裁下,制作出一件件奇思妙想的时装。两岁多的萌宝或帮着递材料,或拿起画笔,或撕贴胶布,和聪爸慧妈们忙个不停,认真的体验着自己动手的独有的快乐。

精美的服装做好了,萌宝家庭身着“盛装”,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尽情的展示着时装。五彩缤纷的水果大咖,神秘高大的格格巫,美轮美奂的王子公主,充满创意的绿野仙踪,每个家庭都秀出了特别的造型,他们的自信与快乐获得了观众的掌声,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幼儿的环保意识,体验到变废为宝的乐趣增进了亲子感情,更让家长也得到了锻炼与感悟,为以后的活动开展提供了基础。

(刘娉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