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三川小学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茶话会

www.scol.com.cn  (2017-10-27 16:3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广元苍溪三川小学举行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茶话会。邀请了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来校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学校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庆祝活动。

上午九点,张沥校长亲自陪同,与退休教师们参观了校园环境、学校各个功能室、学生少年宫活动。退休教师们对校园文化建设、合理的布局、完善的设施、优美的环境赞不绝口,对学校发展变化感到十分高兴。

在茶话会上,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支部、行政和工会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老同志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值得尊敬和爱戴。他对老同志退休后仍然积极关心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今后的工作设想。张校长希望老领导、老教师保重身体,保持身心愉快,调节好生活节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为三川小学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接着,周校长代表学校向该校在乡村工作满30年,为我国乡村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然后,各位老领导、老教师热烈地发言,表达久别重逢的兴奋,畅谈学校的发展,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余中发老校长动情地说:“学校对于我们老同志的关心,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今天我们又坐在一起,共庆老人节,内心特别激动。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我们会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我们会继续发挥我们的余热,共谋发展”。

最后,学校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退休教师们集体合影留恋,一起共进午餐。大家笑语不断,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孟仁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