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龙潭小学组织退休老教师开展“昭化古城一日游”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9 15:0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帮助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7日,广元利州区龙潭小学支部和工会组织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开展“昭化古城一日游”庆祝活动。

上午9:00,19名退休老教师乘坐全球通旅游公司大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达了本次活动目的地-昭化古城。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到感受历史的厚重,英雄的伟岸。而且老“战友”们很久没见面了,相见甚欢。午饭后,工会主席樊万良主持进行了座谈会,会上樊主席表达了对老教师们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老教师们也纷纷发言,说虽然退休了,但依然是学校的一员,同时也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