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木鱼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0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6日下午,广元青川木鱼小学校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观看后并开展交流讨论。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榜样》永恒的主题,节目主要通过访谈、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进一步体现如何“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这个宗旨。

节目中典型人物的信念、坚守、传承、奉献、作为、担当、创新、责任深深地镌刻在学校每个党员干部的心中。大家在观看结束后纷纷表态,要向榜样学习,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育育人,争当木鱼小学快速科学发展的排头兵。

(董红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