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白岩小学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2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9日下午,广元苍溪白岩小学校长冯元波主持召开全校教职工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了《苍溪县扶贫检查汇报会》精神。具体地分析了白岩小学脱贫攻坚工作当前推进情况,详细地安排了脱贫验收考核相关工作。

冯元波要求,要很好地理解“脱贫攻坚,唯此为大”之意,要认识到位、态度端正。紧紧围绕贫困户脱贫“一超六有”、“一低五有”标准和《四川省市(州)、贫困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年度考核办法》,着力补短板、树亮点,按照产业发展、住房安全保障标准,拟定切实有效的措施,立即整改;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瞄准脱贫目标,精准落实各项措施。

冯元波强调,要取得脱贫攻坚首战大捷,就必须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学校扶贫领导小组要高举问责利剑,扛实责任,督出成效,打好脱贫攻坚“倒逼战”,坚决完成各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林明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