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大石初级中学为白血病患儿欧天宇捐款

www.scol.com.cn  (2017-11-14 15:2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4日,家住广元利州区大石镇青岩村三组,刚上小学三年级的欧天宇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正在072医院接受化疗。短短10多天就花了6万多元,不但花光了所有积蓄,还向亲戚朋友借了许多钱。可喜的是欧天宇的病有可能治愈,后续费用需要30万以上,这对靠打零工为生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让这个家庭无力承担。

大石初级中学行政班子得知这一消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11月6日,学校工会、党支部、校团委共同发起倡议,号召全校师生向欧天宇捐款,师生们积极响应,捐献爱心。短短几天,全校师生共计捐助善款8223.5元。

11月14日,利州区教育基金会主任谭蓉、大石初级中学校长李章林一行带领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大石初级中学校委会成员及定点帮扶教师来到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把师生捐献的善款交到孩子妈妈手中。谭主任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救助政策、救助方式、救助程序,李校长表示,天宇的病情牵动着大石初级中学全校师生的心,作为帮扶学校,将尽全力协助孩子家长、协助医院、联系相关救助机构,为孩子撑起一片健康的蓝天。

颗颗爱心、笔笔捐款在初冬的大石中学绘就出美好画卷,爱的旋律唱响学校的每个角落。(肖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