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白驿小学冬季运动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16 11:3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发扬团结、合作、拼搏的体育精神,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11月16日,广元苍溪白驿小学德育处联合关工委组织开展冬季运动会。

随着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健儿依次进入比赛场地,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同学们的情绪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各个运动项目的比赛,本次冬季运动会活动丰富精彩,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团体项目有拔河、运球接力;个人项目有定点投篮、扔毽子、跳绳、跳远等。没有参赛的同学在旁边助威呐喊,教师裁判在旁边认真组织,记录。尽管每个人都满头大汗,但大家热情不减,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

此次冬季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运动员的身心意志,还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学生会同学的办事能力,学生会同学间的合作默契度,丰富了校园生活。

(陈美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