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沙州小学举行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02 09:4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11月23日——11月24日广元青川沙州小学举行了2017年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学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也都放下手头的工作,积极地到校参与,与孩子一起享受美好的欢乐时光。   

    比赛中,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操场上人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充满着阳光!     

    本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同时为亲子互动搭建了一个平台;也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