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营盘小学开展了“勿忘国耻,奋发图强”观影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4 08:4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7年12月13日上午10时,广元青川营盘小学在死难者纪念墙前举行了国家公祭活动。为悼念无辜死难同胞,广元青川营盘小学教育学生勿忘国耻,居安思危,该校少先队开展了“勿忘国耻,奋发图强”观影纪念活动。

    首先,该学校少先队组织全校师生同步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公祭仪式直播节目。观影现场,师生们心情沉痛,脸上泪痕斑斑,电影再现的那一幕幕屈辱的画面,让师生们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中,放映结束许久,现场依然鸦雀无声。结束后,所有观看者现场进行了“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的主题演讲,大家纷纷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要牢记国耻,从小发奋读书,奋发图强,为实现“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