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广元云峰镇五里小学举行冬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05 08:5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金秋十一月,装点梦想,收获希望,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11月30日上午9时,广元苍溪县云峰镇五里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冬季运动会。

    在蓝天白云下,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彻校园,各代表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脸上充满自信与豪迈。入场式结束后,由学校副校长高泽国热情洋溢的开幕辞,运动员,裁判员分别宣誓。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分别举办了趣味活动、1分钟跳绳、立定跳远、集体拔河、50米、400米跑步等项目。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磨练了意志,振奋了精神。

    广元苍溪县云峰镇五里小学坚持一年一度的全校学生运动会,就是要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增强学生体能,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很好的身体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