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沙州小学举行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8-03-04 08:4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2上午,广元青川沙州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家长会。沙州镇分管教育副镇长史娅辉及全体师生、家长参加大会。

    开学典礼上,校长董长伟对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做了介绍。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优秀学生、进步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史娅辉说家长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孩子而努力;全体师生要在去年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加倍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新学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崭新的面貌和成绩去创造学校的美好明天。

    开学典礼后,召开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詹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