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幼专团体操为省运会开幕式加油鼓劲 市领导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4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1日晚,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少敏,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副秘书长陈永剑来校视察省运会开幕式团体操排练工作,看望慰问全体演职人员。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文旅集团、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副校长梁学成陪同视察并汇报工作。

    刘少敏一行认真观看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的排练现场,各训练点导演耐心纠正动作、指正细节,2500余名师生演员,在朦胧的月色下挥洒汗水,认真演练。刘少敏对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排练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目前的排练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刘少敏指出,此次省运会开幕式活动备受瞩目,广元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四川省内外观众万分期待,所有演职人员要不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要以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认真做好排练工作,充分展现出广元人的崭新风貌。刘少敏说,搞好开幕式工作是办好省运会的重头戏,市委、市政府高度信任川北幼专师生,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定会不负使命,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绝伦、美不胜收的开幕式表演!

    参演师生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排练工作。在下一步的排练中,全体参演师生将以更刻苦的训练,更饱满的热情,更优秀的表演迎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